扫帚骑士王壮壮

野生德哈&壮萌保护基地

送萌萌一百个段子【6/100】

 @林稚萌-马克杯与鎏金钵 

我已经破廉耻了(๑•ᴗ•๑)




哈利和德拉科探讨到底是麻瓜科技还是魔法更能给人们带来便利生活这一问题。

他们先后就电动剃须刀是否该归到黑魔法物品范畴,和榨汁机到底是什么个鬼展开了激烈讨论。

讨论最终以德拉科认输为结局,哈利险胜。

怎么胜的呢?

大概是这样的。


德拉科从哈利下午拎回来的超市购物袋里拿出瓶润滑剂,哈利趴床上等了半天也没动静,回头一看,发现德拉科把润滑剂挤出来了一点,闻了闻,然后放嘴里尝了尝……然后又挤出一点,又尝了尝…………

哈利:…………………………………………………………你在干什么啊!!!

德拉科看了看瓶身的标签,问:多力多滋是什么?

哈利:= = 啥?

德拉科拿给哈利,哈利一看,只见上面赫然写着“多力多滋墨西哥玉米片芝士味”。

德拉科问玉米片?

哈利简直疯了啊,这个玉米片他小时候很喜欢吃啊!他妈的谁啊这么有毛病还做这个口味的润滑剂啊!哈利买的时候也没细看,谁知道买了这么奇葩的。哈利说袋子里还有别的,把这个丢了。德拉科不丢,说这个味道挺好的啊,来试试。哈利觉得太毁童年了,打死不从,德拉科抹了些润滑剂在哈利身上,哈利红着脸看德拉科把它们一点点舔掉,德拉科还说:哈利,你是芝士味。

哈利觉得好耻啊……

不过最后德拉科承认了,麻瓜科技真伟大。


当然,第二天,哈利给德拉科买了一包真正的玉米片。



完【doge脸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