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帚骑士王壮壮

野生德哈&壮萌保护基地

送萌萌一百个段子【11/100】

 @林稚萌-马克杯与鎏金钵 【写完觉得有点耻




背景是哈利和德拉科在已经一起很久了。


哈利早上醒来,床上只有自己,他摸了摸床头,没找到眼镜,他度数不低,没戴眼镜就是半瞎,喊了德拉科几声也没人应,他就直接下床了,哈利就觉得挺烦的,烦烦烦,什么都烦,撞到他脚的凳子也烦,看不清的钟也烦,不见人影的德拉科也烦。哈利摸到洗手间刷了牙,脸也没洗就去厨房弄了点吃的吃了,头发乱蓬蓬的,不过他看不见,也不知道。

哈利快吃完的时候德拉科出现了,其实德拉科一直在房间里。德拉科看着哈利做这些事,没现身也没出声。哈利有点暴躁,摸到沙发上坐着,模糊的视线看着模糊的钟,各种不顺心。时间过得很慢,简直度日如年,又找不到眼镜和魔杖,只能想点事情打发时间。

他当然就开始想和德拉科的事了,这是他最近一直在想的。他们在一起很久了,彼此已经非常熟悉,按理说该这么过下去了,但是就在最近,也许并不是最近,也许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哈利隐隐约约开始意识到:他们大概是不合适的。

矛盾几乎是不可调和的,他们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是完全不同的人,最开始的几年他们吵得很凶,后来,为了不吵架,哈利开始妥协,把想说的话憋回去,或者假装认同德拉科的话,而且哈利感觉到,其实德拉科很多时候也这么做了。这几年表面上很好,但哈利觉得很累,端着装着,甚至不如最初的那几年痛快,感情经营得很辛苦。哈利这几天已经开始想,也许分开对两人都是好结果。


哈利就这么坐着,坐到了中午,哈利听到表敲了十二下,哈利下意识想德拉科有没有吃饭,在哪吃的?正想着,正要站起来,又坐下了,哈利对自己说,我得适应一个人的生活,我没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也活得好好的。

好了,哈利开始想该怎么和德拉科说了,不知道德拉科是怎么想的,他是不是也觉得累?如果德拉科不愿意分呢?那大概还会吵……然后呢,自己或者他搬出去,老死不相往来。

哈利吐了口气……不行,不能老死不相往来,还要做朋友……但是德拉科肯定不愿做朋友的,还有以后以朋友身份见了说什么呢,一想起和面前的人做过那么多亲密的事,睡在一张床上几年,怎么可能平静地在一起吃饭聊天呢……还有如果德拉科有新欢了呢…………这是应该的,他自己也会有的,他们会找到真正适合他们的,而不是在这辛苦地维持……

维持……哈利在心里说,是维持吗……不是吧,怎么能说是维持呢,哈利想起自己单身的那几年,下班了进门就上床一躺,先睡一觉,等醒了再迷迷糊糊随便吃点,再发会儿呆就睡了,那才是维持,日复一日,下了班之后几乎没有说过话,活着好像就是为了活着。但是,和德拉科在一块之后就不一样了,从前更喜欢在办公室待着的哈利到了下午三点就开始五分钟看一次表,他们刚开始约会的时候德拉科的花样多了去了,他带哈利去各种口味,特色的餐厅吃饭,千奇百怪的club,甚至麻瓜的演唱会,鬼知道他怎么订的票。后来,等到他们同居了,就不那么爱出去了,周末的时候能在家宅整整两天,仿佛就算生活中只剩彼此了也很满足。


德拉科终于走上前了,离得近了些,哈利看到他金晃晃的脑袋了。德拉科拉起哈利的一只手,哈利微微偏头看向别处。德拉科说,看你都中午了还不洗脸。哈利没出声,德拉科一下子把他拉起来,哈利起得急了,没站稳,倒在了德拉科身上,德拉科就顺势搂住他,哈利趴在德拉科胸膛上,觉得力气都没了,趴着不动,德拉科就就着这个姿势带着他往洗手间走。德拉科把水龙头打开,拉着哈利的手去碰水流,哈利手刚碰到水就凉得缩回去了。怎么以前没觉得水这么凉?

哈利这么傻傻地站着,德拉科给他洗脸,洗完了,哈利接过毛巾擦脸,乱擦一气,前额的头发都被擦得翘起来了,有点滑稽,德拉科帮他顺顺头发,亲了下他的闪电伤疤。

对,德拉科特别爱亲那里,哈利在心里说。

德拉科问,中午想吃什么?哈利说不饿,然后自顾自地走过去倒在了沙发上,他这一上午的焦虑现在消失了。

不一会儿哈利听见厨房里一阵餐具碰撞的声音,他把头转过那边看着厨房的方向,又过了会儿,食物的香味飘了过来,哈利夸张地嗅了嗅,觉得饿了。

德拉科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也会做饭吗……哈利想。


哈利迷迷糊糊的,等德拉科把他揪到餐厅,叉子塞进他手里他才清醒点,然后低头看盘子里的东西,跟小孩似的,整只手握着叉子,去叉盘子里的西兰花,怎么叉也叉不上。德拉科要去帮他叉,哈利把他的叉子打走,执着地去叉那只西兰花。

叉叉叉…………分手了就不能一起吃饭了吧……哈利想……叉叉叉…………这个西兰花怎么这么讨厌…………叉叉叉……德拉科会不会和哈利认识的人谈恋爱?没准……年轻巫师们都差不多互相认识,那怎么办,要是以后哈利走在街上,看到德拉科和别人走在一起…………

咔嚓————,终于叉到了,你这个磨人的西兰花!哈利塞进嘴里恶狠狠地嚼着,一边看着德拉科。德拉科说你这什么表情啊?哈利就低头继续吃饭了。


吃完饭,哈利也不动,跟只鼻涕虫似的瘫在椅子上,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德拉科一边刷碗一边回头说:你都坐一天了,站起来动一动。哈利就艰难地从椅子上爬下来,挣扎到床上,又继续瘫着了。

德拉科刷完碗,手冰凉的,来摸哈利脸,凉得哈利一哆嗦。德拉科在哈利旁边躺着,揪哈利的头发,揪得乱七八糟。哈利问我眼镜呢,一天没找到。德拉科说不知道,你昨晚睡觉前放哪了?哈利懒得动,也不想找,就摇摇头。德拉科手不冰了,又来摸哈利脸,把他脸揉来揉去的,做出咧嘴和笑的表情,然后又弄成嘟嘴的样子,然后凑上去亲了一口。哈利眨眨眼睛,德拉科脸离得这么近了,哈利今天才第一次完全看清了他,德拉科眼睛里带着很简单的笑,头发也乱糟糟的,雀斑有几颗,眼角还有两条鱼尾纹,眸子蓝蓝的,眼神很浅,情感外露。

德拉科从前是这样的人吗……德拉科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哈利想。不不,他在其他人面前还是从前那副样子,有时候眼神还阴沉沉的,看着怪吓人。

哈利自己呢……哈利想,自己也变了吗,和德拉科在一起以后?


哈利扭来扭去地往德拉科那边靠,然后啪一下把德拉科压倒了,趴在他身上,不动了。

德拉科是天生的gay还是双性恋呢……哈利想,分手后他会找男的还是找女的………………哈利决定分手后一定要躲去地球另一边待几年再回来,要是在这亲眼看到德拉科找了新欢…………那哈利简直不想活了。

哈利用手指头抠了抠德拉科衣服上的扣子,德拉科说你要压死我了。哈利头枕在他胸膛上,德拉科一说话里面就嗡嗡得响,哈利说你再说一句,德拉科说什么?哈利说随便说点啥,德拉科:…………

德拉科没再说话,这时候哈利感觉到德拉科心跳加快了,哈利问你心跳怎么越来越快,德拉科说你趴在我身上我当然心跳加速了,你心跳也快了。哈利感受了一下,发现自己跳得也挺快的,咦,以前怎么没发现呢。哈利抬头,突然很想吻德拉科。不行,哈利想,都要分手了,不能再亲近了……要忍住………………忍住……

哈利抱着德拉科的脖子去亲他,德拉科手伸进哈利衣服里抚摸他后背帮他放松,哈利被摸得很舒服,在接吻的间隙还嘿嘿笑出声来,德拉科好像在笑他笑的声音傻一样,也傻笑起来。

想做吗?德拉科问。哈利盯着德拉科,想了老半天,才点了下头。


【此处省略一万字,对不起我真的不会写H啊!!!请脑补德拉科服♂务得很认真,哈利很满意】


第二天醒来,哈利下意识摸床头平时放眼镜的地方,竟然摸到了!哈利赶紧戴上,戴上后第一件事……就是看自己旁边躺的男人。视线终于清晰了,哈利一瞬间还有点不适应,德拉科睡着,还打着鼾,眼角还有眼屎,哈利仔细地看德拉科的脸,发现自己从没像现在这么想念过他,好像刚分别了几百年似的,突然觉得德拉科帅得不行,连眼屎都是全世界最帅的眼屎。

哈利就这么傻傻地看着德拉科,不知道看了多久,德拉科醒了。德拉科眨眨眼睛,转头看了看表,然后一下跳起来了:都九点了!哈利你怎么还不换衣服,要迟到了!哈利向后一倒,又像昨天一样作鼻涕虫状,懒洋洋地说:今天是星期天啦。

德拉科傻站了一会儿,挠挠头,又上床了。德拉科一上床哈利就扑过去和他缠在一起,觉得德拉科的皮肤在散发着热量,活力,哈利像充电似的,八爪鱼一样抱着德拉科,慢慢就觉得自己又有力量了。


德拉科,哈利叫他。德拉科迷迷糊糊地嗯了一下。

哈利说:你有时候就是个混蛋你知道吗?德拉科说:你也是,有时候我简直不知道该把你怎么办。

哈利哈哈大笑,说:比如呢?什么时候?德拉科盯着哈利看了一会儿,说,比如你这几天一直在想怎么跟我提分手的时候。

德拉科继续说:我没用什么魔法探测你的思维,太了解了,你一个表情我就知道你在想什么。


哈利好半天才记得呼吸,觉得手冰凉的,有点抖,有点不知所措:我…………

德拉科用手掌把哈利手包起来,说:你现在的眼神在说你爱我。

哈利眨眨眼睛,觉得眼泪都快下来了,轻声说:是,我爱你。

德拉科笑了,嘴角咧得大大的,然后一下坐起来了,还把哈利也带着坐起来了,德拉科说:走。


哈利有点慌,说:去……去哪?

德拉科:去结婚。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