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帚骑士王壮壮

野生德哈&壮萌保护基地

送萌萌一百个段子【13/100】

我又犯病了。

这个段子名叫:《魔法少年斯科皮》【哈利生♂的

 @林稚萌-马克杯与鎏金钵 


 

因为各种奇怪的原因,斯科皮不得不在麻瓜世界上小学。

哈利说:好好和同学相处,不许用魔法。

德拉科说:谁欺负你回来告诉我。

斯科皮说:我能不去吗?

德拉科&哈利:不能。


德拉科&哈利:宝贝,上学第一天开心吗?

斯科皮:不开心,今天是我值日,老师让我擦黑板了,衣服上都是粉笔灰。

斯科皮给他们看衣服。

德拉科:这么小就要去学校干活,太可怜了,明天不去了。

哈利:怎么能不去啊,字母都没学全呢,起码把字母学完……

德拉科:那几天能学完?

斯科皮:你们也太瞧不起人了吧!我去年就会背字母表了!泰迪教我的!


第二天一早。

斯科皮【一边穿衣服一边哭】:不是说今天不去了吗?

哈利:听说你这么大的小孩都应该会乘除法了,你才刚能写个字母表,加减法都不会。

斯科皮:TAT


德拉科去接儿子放学,看到斯科皮和几个小朋友一起出来。

斯科皮看见了德拉科,和小伙伴们一个个说再见,然后才向他跑过来。

德拉科:怎么身上都是泥啊?

斯科皮:体育课踢足球来着。

德拉科:这么小就要踢足球,太可怜了,明天不去了。

斯科皮:不要啊,上学好好玩,我要上学。

德拉科:……


有一天晚上。

哈利哄斯科皮睡觉。

斯科皮:我想听秃头给我讲故事。

哈利:……………不许这么叫你爸爸!

斯科皮:为什么你能叫我就不能啊!

哈利:你不是不喜欢听你爸讲故事吗?

斯科皮:突然想听了。

哈利只好叫德拉科过来。


斯科皮:疤头走了吗?

德拉科:…………谁准你这么叫的!

斯科皮:那你们就不要总在我面前这么叫啊!

德拉科:快睡觉!

斯科皮:TAT

德拉科:你到底想怎么样。

斯科皮【小声】:老爸,求你个事。

德拉科:什么事?

斯科皮:给我买个PSP。

德拉科:……………………那是什么……

斯科皮:可好玩了,我班同学都有,只有我没有,他们都瞧不起我。

德拉科:什么?明天就买!

斯科皮:别告诉哈利。

德拉科:为什么?我没麻瓜的钱。

斯科皮:…………


德拉科接斯科皮放学。

德拉科:走,去买PSP。

斯科皮:哇,你有钱啦!

德拉科:当然,你爸我有的是钱。

斯科皮:耶!


到了SONY店。

斯科皮:就买这个,我同学的就是这个。

德拉科:好,买,多少钱。

店员:XXX磅。

德拉科:…………

斯科皮:爸,快付钱啊。

德拉科:…………

斯科皮:不会不够吧……

德拉科掏出一张10磅的钱……

斯科皮:怎么才这么点!

德拉科:我跟你罗恩叔叔借的,他说10磅可以买很多东西……

斯科皮:那怎么办啊,要不还是问问哈利吧。

德拉科:不,我答应你了不告诉哈利的,我再去借点……

斯科皮:没有能变钱的魔法吗?

德拉科:当然没有。

斯科皮:做巫师真不好啊!连个PSP都买不起,我家怎么这么穷啊TAT!

德拉科:…………


德拉科:好了,够了。

斯科皮:太丢人了,借了六个人才借够。

德拉科:人家都是拿麻瓜钱当收藏的好吗!我在布雷斯那用了100加隆才换了10磅,完了我也没钱了。

斯科皮:你没私房钱啊?

德拉科:没有。

斯科皮:估计你零花钱都没我多。

德拉科:……


德拉科:好玩吗?

斯科皮:好玩。

德拉科:给我看看。

斯科皮:不给。

德拉科:我给你买的!

斯科皮:好吧。

两个小时后。

斯科皮:TAT我要告诉哈利。

德拉科:马上,这关玩完就给你。

斯科皮:就不能让你老婆再给你买个吗!


第二天晚上,学校老师来电话。

哈利接了,斯科皮和德拉科在一旁心惊胆战地听着。

哈利挂了电话,说:谁给你买的?

斯科皮:爸!你要保护我!

哈利:我又不打你!我什么时候打过你啊!

哈利对德拉科说:你过来。

德拉科无辜脸。

哈利:为什么不跟我说,还有钱哪来的?

德拉科:…………

哈利:老师说他在学校玩了一整天,小朋友都跑去他那里看他玩,都上不了课。

德拉科:你不是说你班同学都有吗!

斯科皮:TAT

哈利:以后不许带去学校。

斯科皮:那可以在家玩吗……

哈利:行。

德拉科:…………

哈利:你还想说啥?

德拉科:…………

斯科皮:你给我爸也买个吧,他老抢我的玩。

哈利:…………


斯科皮学了几个小咒语,新奇得很,总想试一试。

哈利:没在学校用魔法吧?

斯科皮:只有值日的时候用了,不过没人发现。


在学校。

斯科皮刚用完清理一新,回头就发现他同桌正呆呆地看着他。

斯科皮:………………你什么都没看见!

同桌:………………你你你!

斯科皮:…………啊啊啊怎么办我不会一忘皆空啊!

同桌:你好厉害啊!!!

斯科皮:……

同桌:能再弄一次吗?

同桌缠着斯科皮,斯科皮只好又施了一次咒语。

斯科皮:能帮我保密吗…………

同桌:能能能能能!


吃饭的时候。

同桌:能让果汁变成可乐吗……

斯科皮:不能……我只会几个咒语。

同桌:为什么我不会啊。

斯科皮:因为你不是巫师。

同桌:啥?

斯科皮:就是魔法师。

同桌:魔法师都是好人。

斯科皮:……

同桌:我看过梅林传奇。

斯科皮:噢噢梅林!我知道!巧克力蛙卡片上有!




斯科皮十一岁了,该去上霍格沃兹了。

斯科皮:我不想去霍格沃兹上学啊!都没wifi,怎么活啊!

德拉科&哈利:…………


霍格沃兹一年级的小朋友圣诞节回家第一件事:我要买psp。




【完】【doge脸

【小朋友还是不要太早接触电子设备比较好_(:з」∠)_


评论(9)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