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帚骑士王壮壮

野生德哈&壮萌保护基地

送萌萌一百个段子【17/100】

@林稚萌-马克杯与鎏金钵  新年快乐~\(≧▽≦)/~


【恋爱病】

有一天,德拉科吃错药了,还是中了什么咒。

反正是由于某种不可知的原因,德拉科必须得反着说话,喜欢就得说讨厌,是就说不是,开始大家都觉得好奇怪,还以为他中了邪,大家知道后就习惯了,把他说的话反着理解就好了。

有一天,哈利碰见了德拉科,德拉科说:“破特我真是爱死你了,想吻你。”

虽然哈利知道其实德拉科想说的是“破特我真是恨死你了,想揍你。”但是被这么直白表白哈利还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又很别扭…………所以学校里每天都会出现这一幕:德拉科追着哈利不停表白,哈利拼命跑,捂耳朵不听不听。

后来,很久很久以后,大家都毕业了,有一天哈利在街上遇到一位老同学,就一起去喝了杯聊了聊,哈利从这位斯莱特林的老同学口中得知到好多上学时斯莱特林里的搞笑事啊,八卦啊,秘辛啊什么的。还有一件事,那个同学最后说:“对了,你不知道吧,其实上学时德拉科中的那个说反话的咒,第一天就解开了。”

【我本来想停到这就没了但是大过年的为啥吗要虐啊!所以

————————————————

再后来,他们再遇到的那天。

哈利说:马尔福,这么多年不见我好想你啊,到处打听你有没有结婚,还好没有。

德拉科说:………………你,你怎么,怎么了?吃错药了吗?还是中了什么…………说反话的咒吗?

哈利说:是吧,大概是得了和你当年一样的病。


FIN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