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帚骑士王壮壮

野生德哈&壮萌保护基地

送萌萌一百个段子【19/100】

一个交通安全知识小故事【doge脸
 @林稚萌

这天,德拉科和几个狐朋狗友喝得烂醉,要从布雷斯家里出来的时候布雷斯追出来问用不用给他叫个公交车,德拉科被外面的冷风吹了一下,清醒了一点,摆摆手说,没事,我带扫帚了。说罢手里便凭空出现一把,接着晃晃悠悠地上了扫帚,在天边化作一道歪七扭八的光线,“嗖”一下消失了。

德拉科快飞到家的时候,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个人把他拦住了。德拉科一看,只见穿着傲罗制服的哈利波特正骑着扫帚在他跟前,波特一脚蹬在扫帚脚踏上,嘴里吊着笔,手上在翻一个小本子。

德拉科问:怎么啦,傲罗先生?

哈利叼着笔,在风里含糊不清地说:飞行证拿出来我看看。

德拉科在口袋里掏了半天,掏出一堆破烂,掏到一半还掏出来个套套,最后飞行证皱巴巴地被拎出来了。

哈利嫌弃地把飞行证接过来翻了翻,然后塞进自己兜里,说:先没收。

哈利接着又在那个小本上刷刷刷写了一会儿,“呲啦”一声把那页撕了下来,然后piaji一下贴在了德拉科脑门上。

德拉科把那张纸拿下来,只见上面写着:酒驾,一周内到交通部缴纳罚款。

德拉科把罚单随便揉吧揉吧塞进兜里,然后往哈利那边靠,整个人贴在哈利身上:为人民服务的傲罗先生,能送我回家吗?

哈利闻到他身上的酒味一脸嫌弃的表情,摆摆手无奈地说:好吧好吧。

德拉科把掏出来的那个套套塞进哈利兜里,两人摇摇晃晃,踉踉跄跄地回了德拉科家。

————你好我是他们在啪啪啪的分界线————

第二天早上,哈利从床上爬起来,揉了揉眼睛,把德拉科的胳膊拎过一边去,下床去厨房转了一圈,发现碗池里还堆了几个盘子,哈利泡了点茶,倒一杯回到床上,把德拉科揪了起来。

德拉科眯着眼睛喝了两口,然后把杯子扔到一边,又把哈利抓过来塞回被子里,腿压着哈利的腿,胳膊把他圈着。

哈利说:我昨晚去值班前不是让你把碗洗了吗,你怎么没洗?还有你昨天刚从布雷斯家走,布雷斯他老婆就猫头鹰call我了,叫我看着你让你别总去找布雷斯喝酒,还有你怎么骑了泰迪的扫帚,你的呢?

德拉科垂死状答:我睡醒再说…………

哈利接着说: 你的飞行证已经扣10分了你知不知道,酒驾危害你怎么就不听呢,听罗恩说他一个亲戚喝多了骑扫帚,骑到一半掉雪地里了,在雪地里睡了一夜,第二天发现时候都成冰雕了,还有你…………

德拉科挣扎着把床头的魔杖摸过来,对自己脑袋施了个昏睡咒,头一歪,睡过去了。

【完】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