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帚骑士王壮壮

野生德哈&壮萌保护基地

送萌萌一百个段子【23/100】新年快乐

 @林稚萌-马克杯与鎏金钵 

开年良心更新。

有点想他俩了QAQ

三十六岁的Draco,Harry,过去的2015年里依然很喜欢你们。

你们过得好吗?

新年快乐。 





哈利觉得这个梦睡得有些久,醒来的时候好半天才回过神。德拉科一会儿进来拿点东西,一会儿又出去,在卧室客厅厨房浴室间转来转去。

德拉科喊哈利快起床。

哈利就起了。

德拉科递给他衣服他就穿上了。

他张开五个手指头看了看第四个上面的戒指。


他们出了门,今天正是2016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哈利三十六岁了。

他们去超市买东西,人很多,挤来挤去的,德拉科握着他的手,勉强没有走散,不过出来的时候鞋子都脏了。

他们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先去了马尔福庄园,卢修斯有些老了,也因此温和了,看起来就是个普通的有些讲究的帅老头。哈利还与他下了几场棋。

从庄园走的时候下起了雪,德拉科低下头弹去大衣上落的雪的时候,从哈利这个角度能看到他衣领里面肩膀上的一颗痣。

哈利第一次看见这颗痣。

他心中升起一种很奇异的感觉。

他把自己的围巾摘下给德拉科系上了,不知道为什么,他完全不觉得冷。

他们又去了几个地方,最后回家去。


回格里莫广场12号。

哈利进门的时候,注意到门口的雨伞架上雕饰的铜质小天使的右手和其他部位生锈程度不太一样。

因为走神,所以德拉科和他讲的话他没听到,于是德拉科又说了一遍。

德拉科问他魁地奇新年赛的票放在哪了。

哈利脑子里并没有什么票。

不过德拉科自己找了一会儿就找到了。

德拉科说明早四点就要起来赶球赛,于是他们收拾收拾就睡了。

外面飘着雪,屋子里非常暖和。

德拉科吻在哈利唇上说了晚安。这是今天他们第四次接吻。哈利这次回吻了德拉科,声音很低地说了晚安。

哈利摸着德拉科肩膀上的痣睡着了。



哈利醒来了,好像从没有这么清醒过似的,他听到外面吵吵闹闹的声音。

他走出房间下了楼,他看到十七岁的德拉科坐在餐桌前。

大人们在因为德拉科的安置问题争吵,不时有些不妥当的人身攻击,德拉科就像什么都听不见,他的身体和灵魂非常安静。

他很瘦。

哈利走过去切了几片面包,热了一点汤,放在德拉科面前。

大人们停下争吵看着他们两个。

汤快冷掉的时候德拉科开始吃饭了。看起来似乎是他几天来的第一餐。

大人们陆陆续续地走了,邓布利多和斯内普在同德拉科说话,哈利送大人们出去。

最后卢平要走的时候,衣服不知道挂到哪了,用力一扯,刺啦和嘎嘣一声,衣服裂了,门口的雨伞架,一个铜质的小手掉在地上,卢平捡起来想把它黏回去。

哈利说没关系。

德拉科他们还在说话,哈利没注意听他们在说什么,他只看到德拉科碗里的汤见底了,他过去又添了一碗。

他看到德拉科衣领里面低头喝汤时肩膀上的红痣。


今天是1997年1月1日。

哈利说:新年快乐,德拉科。



评论(1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