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帚骑士王壮壮

野生德哈&壮萌保护基地

【DM/HP】雪枭·雪枭(环太平洋AU)(下)

————————————————————————————



“哈利,哈利,醒来……”

 

哈利在一片白茫茫中继续走着,白色铠甲几乎与背景融为一体,突然他觉得左手被拖住了,他低头一看,有一只手握住了他戴手套的手,他顺着那条手臂向上看去,德拉科蓝色的眼睛注视着他,轻声说:“哈利。”

“德拉科,”哈利摇摇头:“你不该在这的,在这的人都死了。”

“没有,哈利,”德拉科把手贴在他胸口:“看,你的心还在跳,你还活着。”

哈利看着德拉科放在他胸口的手,突然说:“我想起来了,你抛弃了我们,我和海德薇,我们不原谅你了。”

“对不起,哈利,但是我需要你们,我爱你们。我和海德薇,我们在外面等你,你出来好吗?”

哈利愣愣地看着他,同时思维如在深渊中坠落或是上升,人影渐渐从清晰到模糊再到清晰,仿佛一瞬间穿越了一个世纪,视线从银河的另一头刹那间收回到眼前二十厘米:雪枭舱内微弱的灯光下,德拉科的脸就在他面前。

 

哈利动了动手指,发现被德拉科握着,他挣扎了一下推开德拉科爬起来,茫然地看着前视窗外的云层。

德拉科来拉他,哈利把他的手挣开,他伸手要按按钮和机甲脱离的时候德拉科抓住了他的手,“哈利,”德拉科说:“哈利,我们不能这么走了,A+机甲没法回收,没有驾驶员雪枭只能耗光能量坠落,就算有缓冲也可能会摔个粉碎……”

哈利轻轻偏过头,身体随着和舱体连接的导线晃了两晃,因为刚才神经元连接的突然中断他眼底充了血,气也喘不太匀,他斜瞥着德拉科,低声说:“你还在乎这个吗,你还在乎机甲?”

德拉科看着他,说不出话。

哈利看着左前臂已经失去光亮的线路,还有前视窗上的裂纹:“德拉科,你已经放弃了我,放弃了雪枭,现在你来告诉我让我不要放弃,你有什么资格!!”哈利大喊一声猛推德拉科一把,德拉科狠狠撞在了舱壁上,哈利看着德拉科摔在墙上的样子突然咧嘴哭了,他微张着嘴徒劳地挥了挥手臂,机甲无法只在一个驾驶员的操纵下驱动,只轻轻晃动一下,好像垂死前的最后一声叹息,哈利悲哀地说:“没有办法,我没有办法了,总是这样,一个一个,在我面前死掉,我却一点办法都没有,我连海德薇都救不了,我只能和它一起死。”

“你们都不用死,哈利,听我说,”德拉科爬起来又来到哈利跟前:“我们一起,我们是95%的默契度,哈利,相信我,海德薇会赢的,我们会赢的,直升机已经开走了,我们都没退路了,不光是你,还有我,还有海德薇,我们不能坐着等死,我们要活着。”

哈利一动不动看着德拉科,德拉科去连接自己铠甲和左驾驶员的固定架,重新开机的时候哈利没有阻止他也没有说话。但是德拉科在要按神经元连接按钮的时候停下了,转而来抓哈利的手,哈利使劲挣开了,德拉科张了张嘴,说:“对不起,哈利。”

哈利面无表情地看着前方一个闪烁的黄色小灯,德拉科叹了口气:“哈利,为了,为了海德薇,为了海德薇行吗,别排斥我,无论怎样,我说……无论在我脑子里读到什么,先别排斥,无论怎样,别让思维连接中断行吗?”

哈利转过头看他:“什么?”

“答应我。”

哈利不置可否,德拉科就当他答应了,探身向前按下了神经元连接的蓝色按钮。

倒数三秒后,连通的瞬间对方的思维涌入脑海,思维和记忆的相互冲击让意识有一瞬间的空白,神经元间如锁链般依次绞紧,稳定有力的连接很快完成了,意识也仿佛来到了一个更广阔的,被狂风骤雨和浩瀚星海充满的空间。

慢慢回神后,德拉科余光去看哈利的表情,他不敢去读哈利的思维,不过从连接上看似乎没有异常的排斥波动。

从连接中稳定下来的哈利表情变得十分奇妙,他呆了好半天,然后才缓慢地转过头看德拉科,德拉科被看得发毛,半晌后哈利意味不明地吐了一口气,以一种说不清是什么的语气说:“蠢货。”

“什……什么?”

“蠢货!愚蠢!!!你怎么能,”哈利脸有点红,看起来有了点神采:“你怎么能因为那么愚蠢的原因就……”

“哦,对不起。”德拉科不知道该说什么。

“还有你怎么知道我就……”哈利看起来像是又想揍德拉科一顿的样子,深呼吸了好几口气才平复。

德拉科想问要不然呢,但是琢磨了一会儿还是没问,他开始重新开机,哈利看了他一眼,两人的思维此刻已合二为一,肢体共同做出整齐划一的动作,95%的默契度和最完美机甲的结合终于建立,“雪枭”活动起来,同时雷达搜索到第四代怪兽所在的位置,推进器转换方向并加火,雪枭再次飞向战场。

 

————————————————————

“哈利。”雪枭在平稳飞行,德拉科突然叫他。

哈利扭头看他,但是德拉科还未说出下一句,哈利就已经在他的思维里读到了,脸“腾”的一下变得通红。

但德拉科还是说出来了:“我爱你。”

哈利别扭地转过头,看着前视窗:“唔。”

“哈利,”德拉科还想说什么,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不知道从哪里传出来打断了他:“行啦行啦,别一直表白了,赶紧打完怪回去滚床单吧你们!”

德拉科盯着通讯器上的小灯,机甲内部通讯频道竟然一直是开着的!

其他驾驶员也附和:“就是就是,快快打完回去再亲热吧。”“哎呦憋死我了,刚才连大喘气都不敢,现在终于能说话了。”“一会儿去哪儿玩啊,喝酒有人去吗?”

潘西的声音又响起来:“对了,哈利,鲍里斯没死!已经抢救过来了!这家伙体质太强悍了,简直金刚狼附体……”

德拉科啪一下把通讯器关了。

 

——————————————————————————

右臂上的刀刃在空气中划出呼啸的破风之声,“雪枭”在暴风雨中疾速飞行,雷霆万钧之势足以撼动风雨。

舱内德拉科余光看哈利微红的脸,他听见哈利在心底小声地说:“好吧,我也爱你,德拉科。”



【完】


评论(8)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