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帚骑士王壮壮

野生德哈&壮萌保护基地

通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朋友们!!!

林稚萌-马克杯与鎏金钵:

德哈合志《Lie to me》通贩已开。

委托给小花事务所,通贩价格为65元,前三十有特典明信片,画手是文思太太。

开始售贩的时间是10月24日(星期五)19:00.


通贩地址在此:      点      我!


本书正文有340页,厚度约为一枚一元硬币直径。

文字部分超20w字,每篇都附有插图。


虽然出这本我的角色只是作者,但因为封页是我套的,塑料袋也是我装的……所以到您手上的每一本都是我亲手摸过的(。


希望收到这本本子的每一位读者,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向作者们repo一下。

作者的微博地址在此:

 @幺正变换_Draconian

 @棒棒冰

 @碎羽若绒

 @林稚萌

青花鱼没有微博,不过您的repo我们一定会及时转达到。


如果喜欢本子,觉得本子插图和装帧实在是太赞了的话……

 @边沁  这是主催的微博,幺正和青花鱼的插图都是她画的,排版也是她。

记得关注她!她最近还要出盾冬本,年内可能会有德哈漫本的信息哦!

 @团饭 为碎羽画插的大大微博在此

 @无光  这是无光小天使的微博!棒冰和我的插图是她画哒!


感谢。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