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帚骑士王壮壮

野生德哈&壮萌保护基地

大家都写得很用心TAT 第一次做本子 又忐忑又激动的 能和你们一起出本子真好……

林稚萌-马克杯与鎏金钵:

是的,没错。

终于出来了!!!


印调地址在这里!:快戳这里说你肯定会买!


其实我就是双星(。

《青春期怪兽》很短,只有2w字左右,不虐,傻白,甜不甜我也不是很清楚,试阅放不放我也……总之是一个HE的故事。(人生突破!


幺正那篇10w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是不是HE我也……(。试阅在此 共放出5章

棒冰那篇甜甜甜,AU,最喜欢她啦,我超级喜欢这篇的 试阅在此 共放出4章

碎羽还没放试阅 她的loft 看起来也很带感!

鱼鱼应该没有loft吧(……


还有各位看官看一看图手的名字啊我都要跪了……大大们!


就这样!请尽情享受德哈这种已经快半冷门西皮的文字本吧!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